茗茗茗茗幽

这里茗幽,常年失踪
会写点文画点画什么的
叫我什么都好
企鹅号2173530389 欢迎扩列
是个很好勾搭的人hhhh

【伞修】植悟(一)

第一篇献给伞修!
ooc有
我也不知道内容和标题有没有关系 _(:з」∠)_总之就试着发一下吧。
是看到一个本子的名字才有的灵感orz
对本子的名字就是“植悟”
字很少
文笔不好,见谅!
欢迎提出错误!

      叶修退役后在一所学校当了一名老师,在众多职业选手中都不是什么秘密。不过叶修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还是有不少人被震惊到了,比如:
     “靠!”张佳乐第一个骂了出来,打破了十几秒的沉寂,“老叶你要去当老师?!我没听错吧?学生怕不是要继承你那不要脸的性格哦。”
     “嗯。”一向不擅长说话的周泽楷也跟着应和。
     “你们懂什么?”叶修一脸平静地说,“哥这是在培育祖国未来的花朵!”
      联盟众人:你这是在摧残祖国未来的花朵吧!
      魏琛在听到叶修的话后立刻就说:“就你还培育祖国的花朵?你那初中学历看得懂吗?”
     “去去去去去!哥这么聪明的人看一眼课本就会了,根本不用刻意去学。”叶修面无表情地继续说。
     “不过叶修,以你的学历能做老师吗?”王杰希说出了关键。
     “这哥自有办法,放心吧。”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肩膀说。
     众人:谁担心你了啊?我们只是担心那一群即将面对你的孩子!
     “那我先走了啊。”叶修说完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 于是没过多久,叶修还真去做了老师,还是个数学老师。
     学生们觉得有些突然:才教了他们一学期的数学老师换了,还是一个新来的老师。
     只见那老师刚走进教室,学生们就开始小声议论起来:
     “我怎么觉得新老师好眼熟……?”
     “是啊是啊,好像在哪见过……”
     “woc这不是叶神吗?!!”一位同学叫了出来。
     “嗯?哪个叶神?”大多数学生都没反应过来。
     “还能有哪个叶神!荣耀教科书啊!国家队领队叶修大神啊!”
     “咳!”看着台下叽叽喳喳议论自己的中学生,叶修猛咳一声,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“客套的话我就不说了,我是叶修,从现在起就是你们的数学老师了。”
     “woc不会吧真是叶神??!!”众学生闪着光的眼睛直勾勾地看向叶修。
     “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”叶修翻开桌上的课本。
     “哎哟叶神教我数学!妈耶我死了!”学生们的内心如是想。
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开始上课了,都坐好了啊,不听话的小心哥回头收拾你啊。”叶修敲了敲黑板说。
     学生们自然知道“回头收拾”是什么意思,于是便纷纷认真听课了。
     叶修当上老师的第一节课还挺顺利,毕竟在叶修的“威胁”下,谁也不敢多说什么。

     
     叶修有一间单独的办公室,今年学校把这些小房间里的东西都搬到一楼的大储藏室去了,而这些小储物间就被改造成了办公室,分给了一些老师。叶修就刚好分到一间。
     房间虽小,但叶修觉得这比那么多老师在同一间办公室好多了。
     叶修的课刚好是最后一节,所以一下课,学生们就跟着他们的叶老师到了他的办公室门口,把原本就窄的走廊挤得满满当当。
     “我说……你们都跟过来干什么?”叶修双手抱在胸前,转身问身后的一群学生。
     “就问几个问题!”一个声音响亮地回答了叶修。
     叶修看了他们几秒后后,终于开口说:
     “好吧好吧,你们先进来。”
     叶修觉得他不能拒绝祖国未来的花朵。
     于是学生们便一窝蜂地进来了,然后就迫不及待地问:
     “叶老师真的是叶修大神吗?”
     “为什么叶神会来教书啊?”
     “叶老师……”
     “停停停停停!”叶修打断了他们的问题,“一个一个来,好好说。”
      于是学生们就依着叶修的话,一个一个问。
     “我当然是叶修啊!一开始就说过。”叶修从口袋里抽出一根烟。
     “教书这件事啊,不是退役之后没事干了吗,而且我看着也挺简单的,就过来了。”叶修继续答到。叶修点燃了手中的烟,吸了一口,接着又缓缓吐出来。
     “叶老师退役后还会玩荣耀吗?”又一个学生问。
     “玩儿啊,怎么不玩儿?”叶修顿了一下,“只是时间比较少了而已。”
     “叶老师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叶修刚回答完,又有一个学生问了出来,随即就得到了很多人附和的声音。
     “你们不好好学习,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!”叶修伸手敲了敲那位学生的脑门,有些无奈地笑了,却还是答道,“女朋友……算有吧。”
     “叶老师有女朋友了?!”学生爆发出一声惊呼。
     “嘘!”叶修打了个噤声的手势,“你们小声一点啦!”
     “我们能看看吗?”许多学生问,声音虽然压低了很多,但还是掩盖不住他们内心的激动。
     “这……他恐怕不太愿意。”叶修弹了几下手中的烟,说道。
     “那她的性格怎么样?”学生们越来越偏离正题了。
     “性格?”叶修不禁扬起了嘴角,“他性格挺好的,对我也特别好,家务都是他一个人全包了,时不时也会陪我玩玩儿荣耀什么的,他的一切都特别好。总之就一特别温柔的人。”
     “果然恋爱的人都会变漂亮……”学生发现,每次叶修一提起他的“女朋友”都会笑,还笑得特别温柔特别好看。
      这时,叶修的手机响了起来,叶修拿出来一看,连忙叫学生安静,嘴角又上扬了一些。
     “小声点,他来电话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)